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Broad Reach Power公司正在德克萨斯州部署200MW电池储能系统项目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2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储能初创厂商Broad Reach Power公司日前宣布,正在德克萨斯州部署两个装机容量分别为100MW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这也是该州迄今为止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该公司表示,对这两个项目的投资超过了1亿美元,每个项目的装机容量均为100MW,分别部署在德克萨斯州威廉姆森县和梅森县。

独立发电商(IPP) Broad Reach Power公司今年年初在德克萨斯州部署的规模较小的电池储能项目

据报道,这两个储能项目的装机容量都与德克萨斯州现有最大的独立部署储能项目相同,而这个项目由开发商Able Grid公司及其合作伙伴部署。

Broad Reach Power公司发现,随着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服务区域对能源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对储能开发商来说是一个巨大机遇,因为该州随着电网的增长而增加了更多可再生能源能源需求。

该公司在今年6月宣布,将在休斯敦和敖德萨地区建设15个规模较小的独立部署电池储能系统,每个系统都将近10MW/10MWh。现在正在部署6个储能系统,而该公司表示迅速将扩大规模以交付装机容量更大电池储能系统,其中包括刚刚破土动工的这两个100MW/100MWh电池储能系统。

Broad Reach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Steve Vavrik表示,Broad Reach Power公司正在响应德州对可靠性服务的需求,以帮助该州电网实现供需平衡。Vavrik指出,持续放电时间1小时是响应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服务区域市场机会在经济方面的最佳选择。

电池和具有挑战性的实时能量平衡目标

Broad Reach Power公司预计到2020年底开通运营这两个装机容量为100MW电池储能系统,2021年将在德克萨斯运营装机容量为350MW电池储能系统。该公司还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蒙大拿州和美国西部其他市场部署装机容量700MW电池储能系统,并签署了互连协议。

Vavrik在日前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部署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因为降低了电力成本和碳排放量,但与此同时,增加的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为充满挑战的电网实时平衡带来更多变化和风险。

Vavrik说,“随着可再生能源普及率和电力需求的增加,这个问题将更加严重。因此需要部署更多储能系统,例如我们在敖德萨和休斯顿地区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将会增强电网可靠性。”

Broad Reach Power公司成立于2019年底,得到了基金投资商EnCap Investments公司的资金支持,该投资基金此前曾将风险资本投入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

该公司在去年9月成立时表示,计划到2021年将部署装机容量2GW能源设施,其中包括独立的储能系统和与可再生能源相结合的储能电站,甚至包括现有的火力发电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