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山西大同研究政策和市场机制拟打造“储能领跑者”

日期:2020-09-23    来源:大同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23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领跑者 “十四五”规划 储能市场

《大同市“十四五”市级专项规划目录清单》印发后,大同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入加速推进阶段。9月14日,大同市发改委委成立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印发了《大同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加快推动专项规划编制工作,9月16日,王明生主任主持召开了我委专题规划开题报告汇报会。

会上,《大同市“储能领跑者”支持政策和市场机制研究》《大同市“十四五”新基建规划》《大同市“十四五”联动晋北、参与乌大张、融入京津冀、参与一带一路开放发展规划》《大同市“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大同市“十四五”公共服务与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和《大同市“十四五”新业态规划》课题组对各自专项规划的编制思路(方案)进行了汇报。王明生主任对各课题组的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高度评价了《大同市“储能领跑者”支持政策和市场机制研究》编制框架和内容,认为其站位高远、分析全面、问题精准,措施可行,符合大同实际情况和现实需要。同时指出,其他课题组要向《大同市“储能领跑者”支持政策和市场机制研究》课题组学习,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全面掌握国家、省政策方针的基础上,直面大同发展存在的问题,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确保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项规划。

最后,王明生主任强调,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课题组要高度重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围绕“八个基本形成”、“转型出雏型”、“十四五”指标等内容延伸拓展、深入挖掘,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把各个专项规划做细、做好、做实,使其成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