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正式打通成都-拉萨的充电路线,预计未来在中国新布局4000+超级充电桩

日期:2020-09-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24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充电站 充电桩

随着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波密、鲁朗、工布江达和拉萨Telsa充电站陆续开通,特斯拉正式打通了成都-拉萨的充电路线。特斯拉用户可以驾驶特斯拉从上海出发,横跨5000公里来到中国西部的拉萨。

该线路全程约2011公里,共布局2座超级充电站、11座目的地充电站,平均每154公里就有一座,密集的充电站为用户带来更自由的路线规划。

不止于从成都到西藏,特斯拉可支持用户完成从哈尔滨到三亚,北京到上海、兰州到深圳等超长途自驾。目前,特斯拉充电网络分布中国150+座城市。

特斯拉计划在中国新布局4000+超级充电桩,与此同时,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在各大城市的建设也在加速推进中,V3超级充电桩15分钟约可以补充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了超级充电网络的运营效率。特斯拉将持续不断建设充电网络,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无感充电”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