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美国田纳西州计划2038年安装5GW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0-09-27    来源:CNES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27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电力公司 储能容量

据外媒9月22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流域管理局(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简称TVA)计划在诺克斯维尔市附近的一个工业园区部署、拥有并运营一个40 MWh的固定式电池储能项目——Vonore Battery Energy Storage System,开启先进电池储能的时代。

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投入运行,并将为Loudon Utilities Board(Loudon Utilities Board是田纳西州东部的一家电力公司,也是TVA在当地的合作伙伴之一)的工业客户提供服务。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在用电低谷时段充电,并在用电高峰、电价上涨时为Loudon Utilities Board的工业客户提供电力供应。

TVA发展至今已有80多年,为当地电力公司以及工业客户和政府设施供电,并帮助维护防洪、管理当地水道和促进经济发展。通过其各种合作伙伴,TVA为分布在美国东南部七个州的近1000万人提供电力服务。

与美国各地的许多电力和负荷服务公司一样,TVA每隔几年也会提交长期综合资源计划(IRPs),列出其承诺用于维护或升级公用事业网络基础设施和电力供应的投资和支出。对于客户、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来说,IRPs越来越多地成为实现低碳或可再生能源转型目标以及电网现代化的重要指标。

TVA 2019年的IRPs涵盖了未来20年的规划,指出到2028年要新增2.4GW的储能容量,到2038年底,新增5GW的储能容量。

根据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PNNL)的数据统计,田纳西州目前的储能装机规模为1652.2 MW,但除了其中0.1MW之外,其余的都来自一个名为Racoon Mountain的大型抽水蓄能电站。而此次发布的Vonore电池储能项目,TVA将其定义为可以帮助公司“满足未来能源需求的测试平台”。 除了该项目,TVA还是密西西比州朗兹县一个大型“光伏+储能”项目的幕后推手,项目中计划配置200MWh的电池储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