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投资超60亿总产能20GWh,时代一汽正式投产!

日期:2020-09-29    来源:OFweek 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29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一汽 动力电池 宁德时代

9月28日,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时代一汽”)顺利投产。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一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时代一汽董事长王国强,宁德时代总裁、时代一汽副董事长周佳等企业领导出席仪式。

图片来源:宁德时代

“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新能源动力技术,共同‘打造中国汽车工业的民族品牌’”,一汽集团和宁德时代在投产典礼上,表达了共同的追求。

据了解,时代一汽智造的新能源动力电池产品,将主要配套“红旗”FME平台全系车型及一汽大众MEB平台车型,全力助推一汽集团电动化战略进程。

市场公开资料显示,时代一汽位于霞浦县经济开发区长富路6号,是一家动力电池研发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其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及电池系统等,并可提供相关产品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

天眼查资料显示,时代一汽成立于2019年1月31日,注册资本20亿元。其中,宁德时代认缴10.2亿元占股51%;中国一汽认缴金额9.8亿元占股49%。

图片来源:天眼查

据悉,时代一汽项目总投资达60多亿,达产后年产值达200多亿,可实现增加值80多亿,税收12亿以上。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2019年1月启动,总投资44亿,其中设备投资17亿,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