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重庆:5年内将建5万台充电桩

日期:2020-10-09    来源:重庆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09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星星充电 充电桩

近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星星数字能源总部项目签约落户西部(重庆)科学城。该项目将对科学城新能源汽车智慧能源系统进行科学布局,为交通电动化和能源数字化赋能。

星星充电此次在科学城设立数字能源总部,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计划5年内建设5万台充电桩,建成8至10家集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销售及服务的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和新能源汽车城市应用示范基地,以及集“光储充”示范充电站功能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综合示范中心和数字能源运营结算中心。

据了解,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解决新能源汽车的能源问题,其旗下品牌星星充电是我国三大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之一,是全球电动汽车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企业。作为充电领域的国标制定单位,星星充电参与了国内所有充电标准的起草,并作为中方代表参与IEC国际标准的起草。星星充电还牵头成立了全国唯一一个新能源汽车智慧能源装备创新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星星充电建设、运营充电设备终端23万余个,遍布全国逾280个城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