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电动汽车有望占据大众汽车2021年在挪威销量的90%

日期:2020-10-09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天涯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09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柴油汽车 大众汽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在挪威的进口商当地时间7日表示,电动汽车有望占据大众汽车2021年在挪威销量的90%,并于2023年前在挪威完全取代柴油汽车和汽油汽车。

图/大众汽车官网

据外媒报道,大众在挪威的进口商当地时间7日表示,电动汽车有望占据大众汽车2021年在挪威销量的90%,并于2023年前在挪威完全取代柴油汽车和汽油汽车。

为了在2025年成为第一个停止销售化石燃料汽车的国家,石油生产国挪威免除了对电池动力汽车的税务。

这项政策已将挪威汽车市场变成了全球汽车制造商探寻未来不使用内燃机引擎道路的实验室,一些新品牌和新车型也因此登上了挪威近年来最畅销车型排行榜的榜首。

登记数据显示,在挪威9月售出的新车中,全电动发动机的占比达到创纪录的61.5%,高于2019年全年的42.4%。

根据挪威道路联合会的数据,今年9月大众备受期待的ID.3车型首次亮相,就一跃占据了挪威销量排行榜的首位。其销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和吉利旗下Polestar 2车型。

本周三,挪威政府在其2021年财政支出计划中延长了对全电动汽车的零税政策,向汽车制造商们传达了未来电动汽车政策的可预测性信息。

从事进口大众汽车(包括奥迪、斯柯达和西亚特等品牌)的默勒表示:“这让我们有信心说,我们明年的电动汽车销量能达到90%。到2021年,消费者将有更多的电动车选择。”

据悉,在2020年初,默勒曾为今年在挪威的电动汽车销量设定了60%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