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TUV南德为瑞浦能源颁发IEC 62619认证证书

日期:2020-09-28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28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UV南德 瑞浦能源 储能认证

9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吸引了全球储能行业众多领军企业参与,共同探讨储能技术在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储能价值的市场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网的规模化应用,有力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9月25日,在储能安全、标准与检测分会场上,TUV南德为瑞浦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浦能源”)型号为CB27173204EA系列的储能电池系统产品颁发IEC 62619 认证证书,TUV南德大中华集团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裁许海亮,瑞浦能源销售总监易辉琼出席了该颁证仪式。证书的获得标志着瑞普能源该系列储能电池系统产品的安全性能符合国际主流标准的要求,将会对其产品进入欧洲、澳洲等市场带来更大国际竞争力。 

TUV南德为瑞浦能源颁证

TUV南德许海亮表示:“TUV南德与瑞浦能源在新能源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继去年TUV南德助瑞浦能源获得日本JET认证后,此次瑞浦能源收获 IEC 62619 认证证书标志着其该系列储能电池系统产品的安全性能符合国际主流标准的要求,将会对其产品进入欧洲、澳洲等市场带来更大国际竞争力。未来,TUV 南德期望可以与瑞浦能源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储能领域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共同致力于引领储能行业接轨国际标准以提升质量技术核心价值。”

“非常感谢TUV南德在我司储能业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技术支持与帮助,及时优质地为我司储能项目的市场准入与认证保驾护航。瑞浦能源的研发团队具有多年的技术积淀,拥有产品开发的核心技术,始终致力于做全球领先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人类服务,而在逐步达到这个目标的过程中,希望能与TUV南德一路携手,共同前进。” 瑞浦能源易辉琼如是说。

关于瑞浦能源 

瑞浦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青山实业结合其自身丰富的矿产资源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投资布局的首家企业,主要从事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单体到系统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VDA和MEB标准尺寸的方形铝壳三元锂电池和铁锂电池为主。产品技术实力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应用领域覆盖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工业车辆,工程机械装备,船舶等动力领域,以及风光电新能源电力储能接入,电网电力储能,后备电源等储能领域。

关于TUV南德意志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