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远东电池新获近7000万元锂电池订单

日期:2020-10-12    来源:高工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1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能源 锂电池 电动汽车

10月10日,智慧能源公告,旗下子公司江西远东电池有限公司,9月分别在常州、天津获得两个锂电池项目订单,涉及智能汽车动力及储能系统,金额合计6714.66万元。

远东电池前身为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去年12月,公司正式更名为远东电池,旨在实现品牌的升级。

深耕18650三元锂电池多年,远东电池拥有18650-2400mAh、2600mAh、2900mAh、3100mAh等多种型号的产品,主要应用在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数码领域等。同时,4.0Ah/4.5Ah 21700电池实现量产,应用于电动汽车和储能领域。

2020年,远东电池产品线不断延伸,并把市场方向调整到两轮车、电动工具领域,已取得了积极成果。

当前,远东电池的18650电芯产线处于满产状态,已成为小牛、纳恩博、新日等两轮车主机厂的核心电芯供应商之一。

今年4月,远东电池与小牛电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远东电池为小牛电动提供第一批订单。据了解远东电池为小牛电动提供的产品为2.6Ah双极耳18650圆柱产品,规格标准达到汽车级别。

此外,远东电池积极拓展国际市场。3月远东电池首批海外订单交付意大利客户,7月PACK产品又交付越南。

据远东电池介绍,其为越南客户提供的是由21700圆柱电芯系统集成的PACK产品,电量达到90.3 kWh,能量密度达到150 Wh/kg以上,续航里程达到560km并配套液冷技术,可满足国内外高端整车客户需求。

远东电池表示,未来远东电池在拓展海外市场道路上将继续坚持“走出去”的战略不动摇,实现远东电池品牌全球化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