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虹能源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 主营碱锰电池和锂电池

日期:2020-10-22    来源:电池百人会  作者:肖何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2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虹能源 锂电池 锂电池项目

长虹能源于2020年10月20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受理通知书,报送的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文件获受理。

10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长虹能源公告,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受理通知书,报送的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文件获受理。

资料显示,长虹能源是碱锰电池和锂电池设计、开发、生产、营销的服务提供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拥有“碱锰电池正电极体、碱锰电池及其制造方法”等52项碱电专利技术,“一种智能家居用锂离子电池的制备方法”等20项锂电专利技术。

2019年公司在碱锰电池及锂电池技术进步上持续投入,推动产品创新,加快技术向市场的转化速度,通过超高性能电池研究、CNAS实验室、锂电竞争力实验室建设、动力电池和低温电池开发等,有效提升了公司技术及产品竞争力。

2020年4月18日,长虹能源绵阳锂电项目暨绵阳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其中,长虹能源绵阳锂电池项目投资近20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