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TUV南德与河北定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发起氢能百人会

日期:2020-10-22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22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UV南德 氢能百人会 氢能示范城市

10月13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由河北定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氢能源产业发展大会”,与定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作为6家代表单位之一共同发起氢能百人会。TUV南德北亚区氢能业务负责人兼大中华区总监黎明先生出席此次盛会。伴随着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未来将在绿氢认证、氢能技术设施检测、认证、检验以及人员培训等领域加强协作,TUV南德将充分发挥自身国际影响力和技术优势助力氢能示范城市发展,实现共赢目标。

定州作为河北省确定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重点打造了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九大产业集群,连续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等荣誉。

作为全球氢能领域最重要的专业技术提供者之一,TUV南德在国际技术性协会和组织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氢气作为储能介质和能源载体在能源转化中发挥核心作用,然而这只适用于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绿色氢。为此,TUV南德推出绿色氢认证,为客户提供气候友好型氢气生产第三方证明。同时,TUV南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安全利用氢和燃料电池技术的支持,以及相关项目的准备和实施,并积极协助政府及企业开发安全、经济、高效的氢和燃料电池技术解决方案。如今,TUV南德正将这些前沿经验带到中国,参与推动中国氢能发展的进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