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Battista推出家用充电桩 6小时可充满电

日期:2020-10-23    来源:易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23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电动汽车 锂离子电池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宣布,其与Green Motion合作推出了针对Battista超级跑车的家用充电桩。其在欧洲市场的充电功率为22kW,在北美市场的充电功率为7.2kW,均使用可回收材料制成。

据悉,专用的充电设备受到了新车设计的启发,并且采用了与车辆外观相同的颜色。根据宾尼法利纳的介绍,使用家用充电设备充电,Battista 12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快可在6小时内充满,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同时,车主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及历史记录。

此外,宾尼法利纳与供应商合作,为车主提供了5年内的免费快充服务,超过13.3万个180kW快充桩可进行充电,25分钟内可将电量从25%充至80%。

宾尼法利纳Battista由四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900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60英里加速时间不到2秒,极速350公里/小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