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ARENA将为悉尼50MW锂离子电池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日期:2020-10-26    来源:EnergyTrend储能  作者:Lun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26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储能产品 电网电池项目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RENA)将携手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对悉尼西部的50MW/75MWhWallgrove电网电池项目予以资助。

ARENA表示,将为该项目提供1150万澳元(820万美元/ 690万欧元)的资金,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提供1000万澳元作为其新兴能源计划的一部分。

这笔资金将为网络运营商TransGrid所持有,该公司持有并运营价值6190万澳元的锂离子电池

特斯拉公司(纳斯达克:TSLA)将使用其储能产品Megapack来设计和制造电池。ARENA表示,悉尼可再生能源公司Infigen能源有限公司(ASX:IFN)将在批发市场和频率控制辅助服务市场进行电池交易。

“Wallgrove 电网电池将替代传统技术,展示先进逆变器电池的技术能力。为此,TransGrid将证明电池可以为新南威尔士州项目中可能出现的惯性不足问题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ARENA首席执行官Darren Miller 在一份声明中说。

TransGrid的战略、创新和技术执行经理Eva Hanly补充说,Wallgrove将是新南威尔士州第一个试点将电网规模综合惯性作为网络服务的电池。

(AUD 1.0 = 0.711美元/ 0.601欧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