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北京威马汽车起火事件引来电池企业回应!

日期:2020-10-29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作者:辛靓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29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马汽车 动力电池企业 中兴高能

昨日威马汽车在北京发生爆燃事故刷爆朋友圈,威马汽车尚未就事故原因发表声明的时候,一家动力电池企业率先发表声明,与自家产品无关。国际能源网记者获悉,10月28日晚间,中兴高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威马汽车产品召回事件”的说明,该公司表示10月27日发生于北京市的威马汽车起火事件,涉事车辆搭载的并非高能技术的电池。

中兴高能技术表示,在福建省邵武市发生的两起威马汽车起火事件中,涉事车辆搭载的是高能技术的电池,事件发生后高能技术立即与威马汽车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就相关问题全力配合威马汽车及国家各级质监部门调查,截至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