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即将竣工!四川雁江生活垃圾环保焚烧发电项目110kV送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日期:2020-11-02    来源:掌上资阳  作者:徐嘉欣刘羿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02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生活垃圾处理 雁江生态环境

10月30日上午9点左右,在雁江区南津镇的遂资眉高速公路上空,两座电力铁塔之间的防护网正在无人机的牵引下逐渐成型,这正是资阳雁江生活垃圾环保焚烧发电项目110kV送出工程为两座铁塔间架设线路所做的防护准备。

架设防护网

“架设这个专业防护网的目的就是防止在架设导地线的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项目经理丁铁维介绍道,由于两座电力铁塔分别位于高速公路两侧,架设线路需要做特殊防护,防护网牵引完成后,本周内就能将两座铁塔之间线路架设完毕。

架设线路

据了解,资阳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建成投用后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将彻底改变资阳中心城区及雁江区生活垃圾填埋的现状,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负责施工的资阳雁江生活垃圾环保焚烧发电项目110kV送出工程,便是保障绿色环保电成功输送的关键工程,为保证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派专人负责全程督导,严格按照线路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要求,分解落实职责,强化施工标准工艺应用,明确各节点建设日期,加速推进项目进度。该项目工程新建架空线路长约5公里,组立铁塔21基,于8月7日正式开始施工,现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1月5日全面竣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