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氢燃料电池汽车,严寒天气也能用

日期:2020-11-03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林劲榆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03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动力卡车 氢燃料电池

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馆又一次让人眼前一亮,众多车型都是首次来到中国。

汽车展馆最醒目位置被一辆特别大的卡车占领了,这辆来自现代汽车的卡车并不耗油,而是量产版的氢动力卡车,很环保。首款氢燃料量产重卡-氢燃料重型卡车XCIENT,已经交付商用,推动了氢能源在商用车领域的进一步发展,这不仅是商用车历史上、更是氢燃料电池技术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氢动力不仅仅在卡车上开始商用,在客车领域也有了新奇的设计。丰田展台上,氢燃料电池版柯斯达活像一款来自未来的车。氢燃料电池版柯斯达是丰田汽车为响应“蓝天保卫战”方针开发的氢燃料电池商用车辆。可在严寒天气中使用,可实现平滑、安静的行驶,行驶过程中二氧化碳零排放。

而征服者房车厢体公司带来的产品为国内刚刚兴起的房车热打开了想像空间,有完备厨房功能的房车厢体,也有模拟野战的房车厢体,不同的拖车厢体满足了不同的需求,很值得一看。

轮胎漏气是很多车主的烦恼,米其林的新一代乘用车免充气轮胎技术也将在进博会上实现亚洲首秀。这个UPTIS免充气防刺扎轮胎系统,突破性运用了创新结构和复合材料,适用于自动驾驶、纯电动车、共享服务等新兴交通出行方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