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未来充电!阳光电源“120kW集成直流桩”新品全球首发

日期:2020-11-03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0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充电站 德国莱茵TÜV

11月2日上午,“2020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开幕,阳光电源“120kW集成直流桩”产品全球首发亮相,一举斩获中国国际充电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大会“创新技术金奖”。产品创新的无模块设计和超高防护理念引发业界强烈关注,市场反响热烈。展会现场,德国莱茵TÜV、开普检测、星星充电、快电等纷纷与阳光电源签约合作。

作为阳光电源旗下充电品牌“阳光乐充”的首款大功率集成充电桩产品,“120kW集成直流桩”融合了“可靠、高效、智能”的产品理念,创新推出了无模块设计,突破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系统效率高达96%,电能质量更优;产品采用了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实现器件级自主诊断运维,将转换和控制完美融合;同时搭载了30多项电气保护设计,实现超高防护、超长生命续航,确保系统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最大化助力充电站降本增效,让车主乐享充电。

展会现场,多家行业机构、运营商及平台与阳光电源签署合作协议。德国莱茵TÜV也同期宣布,在充电桩产品全球认证、标准规范等技术资源共享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充电桩行业发展。“阳光电源推出的集成直流桩主打超高防护理念,给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创新。”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管理中心主任刘永东表示,期待阳光电源充分发挥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设备应用经验优势,助力充电行业产品技术创新,给市场提供更多变革思考和发展动力。

“我们要让运营商和广大车主充分享受到充电科技带来的赋能与价值。”阳光电源充电事业部总裁王曙介绍,阳光乐充立足未来充电技术研发、充电体验探索、产业盈利能力提升“三驾马车”核心驱动,为市场和用户打造全场景智能充电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公司在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阳光乐充将持续推进融合公司“光、储、充”新能源业务生态链优势,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