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中国出口的垃圾,却成了美国眼中的“石油”,一年豪赚20亿

日期:2020-11-03    来源:大世界指南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03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沟油 生物柴油 餐饮废油

在日常生活当中会产生很多的垃圾,我们现在也都学会了垃圾分类,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但垃圾分类是非常困难的,吃一顿饭就会产生很多种垃圾,分类的时候总是让我们头疼,大家可以认真的想一想,地沟油属于什么垃圾呢?可能大家已经得到了答案,但不管是厨余垃圾还是有害垃圾,在我们眼中都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就是垃圾,但是在美国人的眼中,地沟油却是黄色的“石油”,除了美国之外,还有很多国家也都在努力进口中国的地沟油,而且他们都能充分的使用起来,一年豪赚20亿,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他们进口地沟油干什么呢?

其实,地沟油虽然不能吃,但也是一种油料,还是能够进行燃烧的,而且经过一些提纯手段处理之后,地沟油也能变成生物柴油,不能用来吃,但却能够用在汽车能源上面,这肯定是一件好事!

我国现在也正在努力研发相关方面的技术,相信在得到了核心技术之后,未来也会大肆收购地沟油的,目的就是为了制造生物柴油,未来人们生活当中产生的地沟油也就不用浪费了,不用出现在餐桌上面也能创造更大的价值,相信大家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