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宣布为第一阶段小型企业创新项目投入440万美元

日期:2020-06-08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张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8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波浪能 波浪能发电 波浪能装置

2020年5月21日,美国能源部(DOE)宣布通过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和小型企业技术转让(STTR)计划投入5300万美元资金。其中,WPTO将向8个州的20个项目拨款共近440万美元。每个项目第一阶段将获得20万美元,用于技术可行性研究,为期一年。第一阶段受赠的项目将有资格在2021年申请第二阶段的资金,达110万-160万美元,为期两年。WPTO资助以下9个海洋能相关研发项目:

Oscilla 电力公司(华盛顿,西雅图)开发自动水下航行器(AUV)的波浪能充电系统,未来将应用到军事监测活动中。

Ocean Motion科技公司(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联合开发一种经济高效的小型自适应波浪能发电系统,可以根据周围环境优化其功率输出。

哥伦比亚电力科技公司(弗吉尼亚,夏洛特维尔)用于混合式油气钻机的波浪能发电系统:将提供初步的波浪能转换原型设计(RigRAY),以验证波浪能发电系统为远程海上油气平台供电的可行性,最终部分或完全替代船载碳基发电系统。

Triton系统公司(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波浪能驱动的海洋观测浮标:该项目将设计一种波浪能转换装置,提高现有海上浮标的性能,其功率可提高两倍。

Resolute 海洋能公司(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开发为AUV供电的波浪能发电系统(Nereus?),该系统可为AUV波浪能水下坞站和巡航提供稳定电力。

Aegis科技公司(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模块化和低成本海流能转换装置:该项目计划将Aegis开发的海流能转换装置与Bioenno公司开发的后端能源存储模块结合集成到一个可再生能源系统中。

3newable公司(加利福尼亚州Portola Valley)利用紧凑型波浪能转换器发电为海洋生化传感器供电,以减少生物附着。

E-Wave科技公司(纽约州波基普西市)和Virginia科技公司将合作开发35-40千瓦的襟翼式WEC系统,为海洋鱼类饲养和监控系统供电。

ROI工程公司(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计划开发由玻璃纤维材料制成的10千瓦振荡水柱式WEC,以及高速发电机和无线充电站,应用于自主水下航行器或无人水下航行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