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销量暴增 比亚迪刀片电池扩产8条生产线 实现20GWh以上的年产能

日期:2020-11-06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06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 刀片电池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比亚迪在新能源行业的地位还是数一数二下,旗下最新力作——汉凭借着3.9s破百、刀片电池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备受消费者关注。

日前,据比亚迪官方公布汉最新销量数据。10月份,汉EV/DM销量达到了7545辆,同时该车型也实现了自7月份上市以来连续3个月的销量攀升。

截至2020年10月份,汉EV/DM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8万辆大关,达到了18362辆。

作为创造12项全球之最和9项中国之最的新能源豪华旗舰轿车,汉自7月12日上市以来订单数量一直保持不断攀升的态势。且在2020年8月份、9月份,该车也一直位于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五名。

据悉,汉EV所搭载的刀片电池33分钟可将电量从10%充到80%、支持电动汽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9秒、循环充放电超3000次、可保证电动汽车行驶120万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比亚迪汉EV的实际交付量并没有追上销量的快节奏,原因是刀片电池的产能未能满足需求。

为此,比亚迪已决定在2020年年底前在弗迪重庆工厂内新建8条生产线,实现20GWh以上的年产能。

以超过7000辆的销量成绩来说,相信汉EV/DM在2020年10月份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中仍能获得不错的排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