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SKI公布第三季度业绩:电池销量增长155%

日期:2020-11-06    来源:电车时刻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06
1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KI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电池

韩国企业集团SKI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与上一季度相比,该公司的状况有所改善,但与一年前相比,形势依然严峻。

销售额:84192亿韩元(74.2亿美元),同比下降32%

营业利润:-290亿韩元(-2560万美元)

税前收入:122亿韩元(1080万美元)

包括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材料在内的名为 "其他 "的品类在整个公司中只占很小的一部分,但它正在扩大(从第二季度占收入的6.2%增加到第三季度的7.0%)。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盈利。

销售额:5894亿韩元(5.2亿美元)

营业利润:-1 028亿韩元(9 070万美元)

税前收入:-792亿韩元(-6990万美元)

电动车电池业务可能是SK Innovation增长最快的部分。第三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155%,达到486亿韩元(4.286亿美元)。电动汽车电池对SK Innovation来说还没有盈利,但得益于规模的不断扩大,经营亏损正在减少:第三季度为989亿韩元(8720万美元)。

下图列出了所有的新工厂,盈利只是时间问题。

重要的是,SK Innovation也在生产电动车电池材料,这部分的盈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下降到299亿韩元(2640万美元)。

根据最新的消息,SK Innovation将在未来几年大幅扩大电池材料的生产规模,既要满足自己的需求,也要为其他厂商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