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全球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经达到2万个

日期:2020-11-10    来源:电桩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10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 充电桩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实现了一个新里程碑,即其全球超级充电桩的数量达到2万个。

在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已经做出了几个关于扩大超级充电桩网络的承诺,但始终没能兑现。这种延迟似乎在某种程度上与新一代Supercharger V3技术的部署有关,这种新充电桩本身的推出也出现了几次延迟。

2019年,特斯拉终于推出了Supercharger V3,并在世界各地开始部署。截至去年年底,特斯拉在全球1716个地点安装了超过1.5万个超级充电桩。9月份的数据显示,其超级充电桩数量约为17500个。

10月21日,在最近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指出,该公司拥有19437个超级充电桩。11月8日,特斯拉正式宣布其在全球拥有超过2181个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桩数量达到20000个,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超级充电桩的加快部署非常重要,因为特斯拉正试图保证其基础设施服务能力,该公司目前正在实现创纪录的电动汽车交付。Supercharger V3的充电输出更高,这减少了每次充电所花费的时间。

除了能够为长途旅行提供快速充电的超级充电桩网络外,特斯拉还在扩大其目的地充电网络,以便在酒店和其他目的地夜间以较低的速度充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