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蔚来100kWh电池将于12月交付 全面进入600公里续航时代

日期:2020-11-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13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宁德时代 换电站

综合媒体报道,蔚来100kWh电池将分批次向蔚来汽车新老用户推行,最快将于12月开启交付。“100kWh电池推出后,蔚来汽车旗下车型将全面进入600公里续航时代。”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说。

蔚来100kWh电池将于12月交付 全面进入600公里续航时代

“这是蔚来汽车与宁德时代深度合作开发的一款电池,搭载了宁德时代最新的CTP技术,即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提到的‘只冒烟不着火’的新型电芯。”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

对于100kWh电池的选装及升级,李斌介绍称,新购车用户可以预定搭载100kWh电池的车型,而现有70kWh电池用户可选择以灵活升级或永久买断的方式升级至100kWh电池。灵活升级方案中,70kWh电池用户按月灵活升级100kWh电池,每月支付880元;按年灵活升级100kWh电池,每年支付7980元。

截至目前,蔚来汽车已在全国布局158座换电站,累计为用户提供超118万次换电服务。“我们希望明年能实现一天建设一座二代换电站,全年新增300座换电站。”秦力洪说。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蔚来汽车已累计交付约3.14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11.4%。其中,10月,蔚来汽车交付新车5055辆,同比增长100%,实现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第8个月同比增长。这也是蔚来月度交付量首次突破5000辆。

10月29日,蔚来汽车提前两天宣布江淮蔚来工厂单月生产第5000辆新车下线。据秦力洪介绍,截至目前,江淮蔚来工厂最初设定的单班年产能6万辆左右的目标已实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