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德国莱茵集团着眼于荷兰绿色氢气供应交易

日期:2020-1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1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气 氢气供应 电解制氢

据报道,德国第二大电力供应商莱茵集团(RWE)日前与韩国OCI化工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为其位于荷兰德尔夫兹杰勒的甲醇生产设施提供绿色氢气

这项协议将向莱茵集团位于埃姆斯哈文港的Eemshydrogen绿色氢气项目提供原料,莱茵集团在Eemshydrogen绿色氢气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开发一个50兆瓦的电解装置,该电解装置所需的电力由莱茵集团旗下的162兆瓦的Westereems陆上风力发电场提供。

莱茵集团表示,电解装置的生产能力可能会根据市场发展和法规而扩大。

莱茵集团说,这个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预计将在2021年作出,2024年开始生产绿色氢气。

莱茵集团表示,与韩国OCI化学公司达成的合作意向书将有助于这个项目在经济上可行性。

此外,莱茵集团还打算为德国赢创工业集团(Evonik)在德尔夫兹杰勒的化工厂提供绿色氢气。据悉,莱茵集团目前正在评估向这两家公司供应绿色氢气的数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