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加氢设备再加速!丰田将在加州新建7座加氢站

日期:2020-11-19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19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燃料基础设施 零售加氢站

据报道,丰田公司周四宣布计划在南加州建设7座新的加氢站。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与专注于氢燃料基础设施的公司Iwatani合作,在该地区扩大零售加氢站。Iwatani和丰田表示,这7座新加氢站将使氢燃料的分配能力每天增加6300千克。这些加氢站将在下个月2021款丰田Mirai上市之际开始建设。

新加氢站的建设预计将在2021年初开始,然后在年中之前调试第一座加氢站。所有7座加氢站将对公众开放。

7座新的加氢站将采用Nel Hydrogen提供的最新H2Station氢燃料分配技术。每座加氢站每天最多可供应900千克氢燃料。

此次扩张是Iwatani公司迄今为止在加州最大的一笔单笔投资,并将使公司的全球加氢站网络总数达到64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