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总投资55亿元!青山集团16GWh锂电池项目在浙江嘉兴签约!

日期:2020-11-23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郑小梅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3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项目 电池电芯 青山实业

21号上午,青山实业与嘉善县人民政府顺利举办兰钧16GWh锂电池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5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是我市签约的又一世界500强项目。

青山实业是全球最大的不锈钢制造商和镍金属生产商,2019年营业收入达2626亿元,在2020《财富》世界500强排名329位。上海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青山实业旗下企业。该公司拟在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新建年产16Gwh锂离子电池电芯及模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同时设立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域总部及锂离子电池研究院。

新能源(新材料)作为嘉善的新兴产业,正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而青山实业是世界500强企业。其旗下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车用和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应用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双方的成功牵手将有力壮大嘉善县新能源产业规模,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嘉善县计划以工作专班的服务力度抓好后续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尽快取得成效。

据了解,兰钧16Gwh锂电池项目从首次接触洽谈到签约落户,仅用了两个多月时间,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