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Sunrun公司在美国加州部署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并构建5MW虚拟发电厂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住宅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爱迪生电力

据外媒报道,美国住宅太阳能开发商Sunrun公司日前表示将与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厂商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CE)合作,采用其提供的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构建一个装机容量5MW虚拟发电厂(VPP),以支持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CE)的资源充足性计划。

Sunrun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CE)签订了一份合同。Sunrun公司的Brightbox住宅储能系统将响应来自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CE)的电网信号,以在电网供电紧张和需求旺盛的时候(例如,加利福尼亚州在今年夏季经历的高温热浪期间)将其存储电力提供给电网。

Sunrun公司部署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为电网提供电力服务

根据这份合同,部署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将参与区域电网和市场运营商加利福尼亚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的资源充足性(RA)计划。资源充足性是公用事业公司确保持续供电的一种手段,并且也是加利福尼亚州太阳能+储能项目的重要驱动力。

Sunrun公司指出,10%以上的资源充足(RA)容量将来自当地中低收入家庭用户的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为该项目安装储能系统,所有部署工作预计将于2023年8月完成。

Sunrun公司首席执行官Lynn Jurich曾表示,采用住宅太阳能+储能系统为电网提供服务可以为该公司带来收入,并降低住宅用户电力成本。

该合同是Sunrun公司在今年6月与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CE)最初签署的300户住宅太阳能+储能示范项目合同之后签署的。Sunrun公司近日表示将向美国市场推广销售其Brighbox电池储能系统,该系统将采用LG Chem公司等电池供应商的电池产品。

同样在今年6月,该公司与分布式能源(DER)管理平台提供商AutoGrid公司合作,采用AutoGrid公司提供的Flex软件平台管理微电网中的Brightbox电池储能系统。Sunrun公司表示,已经签署了一个金额为5000万美元的电网服务合同,并计划部署一些住宅太阳能+储能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