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长期目标是降低电池组成本至50-55美元/kWh

日期:2020-11-2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电池组成本

11月25日,据媒体报道,马斯克在欧洲电池大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的长期目标是降低电池组的成本至50-55美元/kWh。

马斯克表示,为了开发出人人都买得起的电动汽车,目前的首要任务是降低车辆的成本,这包括增加电池能源密度以及降低电池组的成本。

此前特斯拉推出“4680”电池,与“2170”电池相比,续航里程比上一代提高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降低了14%。而业内专家认为,电池组成本在降至每千瓦时100美元时,将推动电动汽车的成本接近汽油动力汽车的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