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投资4200万元!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建新厂 2021年开始生产充电桩

日期:2020-11-26    来源:腾讯美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6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充电桩

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Model 3电动汽车,并计划于2021年交付其Model Y运动型多功能车。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投资4200万元人民币(约合640万美元),在其上海“超级工厂”附近的一家新工厂生产充电桩

据特斯拉公司提交给上海政府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于2021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充电桩。目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寻求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扩大销售。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下跌1.6%,至546.74美元。

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Model 3电动汽车,并计划于2021年交付其Model Y运动型多功能车。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投资4200万元人民币(约合640万美元),在其上海“超级工厂”附近的一家新工厂生产充电桩。

中国一直都在扩大全国范围内的充电站网络,这是鼓励采用电动汽车的最大挑战之一。为了减少汽油或柴油车的污染,中国为电动汽车提供了巨额补贴。

根据特斯拉提交的文件,这座新工厂预计将于明年2月完工,将有能力每年生产1万根充电桩。就目前而言,特斯拉从美国进口充电桩,这些充电桩通常被安装在充电站或停车场里。上个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售出超过1.3万辆汽车。

特斯拉尚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全球增长战略的核心,该厂今年的目标是生产15万辆Model 3轿车,并已开始向欧洲出口一些汽车。

特斯拉的高管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会扩大充电网络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