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未来三年内为1.75万个家庭储能系统提供补贴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7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 绿色能源电力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计划为该州部署的住宅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系统提供的补贴增加一倍,以帮助家庭用户减少电力费用,同时使其住宅更加节能。

维多利亚州政府将提供约1.91亿澳元(1.4亿美元)以扩展其发布的“太阳能之家”计划,这意味着在未来两年内将为该州每个住宅太阳能用户提供4.2万澳元额外补贴,而计划部署住宅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小企业则可申请加入该计划,并可获得1.5万澳元退税。

新增加的资助也将扩大该州的家用电池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为该州1.75万个住宅电池储能系统提供补贴。

这项支持是维多利亚州政府日前宣布的7.97亿澳元(5.84亿美元)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包括在即将公布的国家预算中。

这项投资包括一项倡议,采用更安全、更便宜的新的低碳排放能源系统取代原有采用木材、电力、天然气为燃料的取暖设备,该计划将对低收入者开放,每年可为25万户家庭用户平均每户节省900澳元。

维多利亚州能源部长Lily D'Ambrosio说:“我们不仅将提供这些补贴,而且还将帮助维多利亚州的家庭用户用电更高效,并应对气候变化。”。

他表示,扩大住宅电池储能系统的计划将缓解现有计划所面临的一些挑战,该计划的需求已经超过了之前有限补贴。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协会首席执行官Kane Thornton表示,他希望住宅储能系统获得的补贴可以提高安全性、质量和新技术的标准,同时还能加强和稳定电网运营。

他说,“重要的是,该计划可以让住宅太阳能行业立即获得收益,这与长期项目不同。安装住宅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系统将缓解家庭用户预算紧张的情况,并在推动维多利亚州实现全面经济复苏方面至关重要。”

在发生冠状病毒疫情之后,为了支持经济增长,维多利亚州政府最近启动了一个市场调查活动,以探索增加装机容量600MW以上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该州的目标是到2030年采用50%绿色能源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