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德尔股份:已完成针对氢燃料物流搬运车辆的场内加氢的配套技术自主研发

日期:2020-12-01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1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尔股份 氢燃料物流汽车 加氢设备

近日,在某平台,德尔股份介绍了公司目前在氢能设备,燃料电池设备方面的动态。

据介绍:

1、日本德尔自主研发设计开发的100KW燃料电池电堆和全固态电池项目。

2、南方德尔研发的氢泄漏检测传感器进入研发样品验证阶段,为清洁能源的应用奠定一定的技术基础。

3、公司与日本龙野公司就氢燃料加注设备开展技术合作项目,已经成功完成35Mpa系列产品相关技术消化,并且完成了针对氢燃料物流搬运车辆的场内加氢的配套技术自主研发。

互动内容如下:

11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德尔股份提问, 多重迹象表明,燃料电池动力车市场或将在明年释放潜力。公司日本德尔研发燃料电池多年,既然已获得业界认可,那什么时候正式量产投入应用?公司有什么发展规划以抢抓新能源燃料汽车发展机遇?而不是像新能源电动汽车一样,反应迟钝,转型缓慢,错失先机。希望公司董事长及众高管上下一心用实际行动带领公司大步向前发展,而不是天天喊口号。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日本德尔自主研发设计开发的100KW燃料电池电堆和全固态电池项目;南方德尔研发的氢泄漏检测传感器进入研发样品验证阶段,为清洁能源的应用奠定一定的技术基础。同时,公司与日本龙野公司就氢燃料加注设备开展技术合作项目。目前已经成功完成35Mpa系列产品相关技术消化,并且完成了针对氢燃料物流搬运车辆的场内加氢的配套技术自主研发。谢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