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鸿达兴业:致力于成为氢能源的主要供应商

日期:2020-12-01    来源:同花顺金融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1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鸿达兴业 氢能源供应商 氢气制备

近日,在某互动平台,鸿达兴业称企业在内蒙古设立鸿达氢能源及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我国首个民用液氢工厂。同时鸿达兴业作为氯碱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工业副产氢气的生产及应用研究,相继开展氢气制备、氢气加注、氢气储运、加氢站、移动加氢站、装备研究等技术储备布局,拥有气态、液态、固态三种储氢方式的技术,利用氯碱制氢的技术和经验优势,大力开发氢气的综合应用和市场,推动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产业化的发展,着力打造氢能服务商模式,致力于成为氢能源的主要供应商。

互动如下:

11月30日,有投资者向鸿达兴业提问, 根据贵公司2019年度年报、2020年度半年报披露,贵公司产品分类并无氢能源相关产品。请问公司氢能源产业主要体现在哪方面?乐观估计,未来几年贵公司氢能源产业发展占主营收入能占多大比重?

公司回答表示,鸿达兴业是我国知名的大型资源能源综合产业上市公司,拥有“氢能源、新材料、大环保和交易所”四大产业,形成了完善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是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知名企业。目前公司的氢能、PVC、稀土、土壤调理剂等产品产能和综合经营实力在行业名列前茅。公司在内蒙古设立鸿达氢能源及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我国首个民用液氢工厂。鸿达兴业作为氯碱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工业副产氢气的生产及应用研究,相继开展氢气制备、氢气加注、氢气储运、加氢站、移动加氢站、装备研究等技术储备布局,拥有气态、液态、固态三种储氢方式的技术,利用氯碱制氢的技术和经验优势,大力开发氢气的综合应用和市场,推动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产业化的发展,着力打造氢能服务商模式,致力于成为氢能源的主要供应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