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NV Energy公司计划部署338MW/1352MWh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项目 储能部署目标

据外媒报道,美国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厂商NV Energy公司已经制定了部署三个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计划,该计划已得到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批准。该公司声称,这将使其能够实现监管机构设定的储能部署目标

NV Energy公司在今年7月提交了部署三个太阳能+储能项目计划,作为其综合资源计划(IRP)的一部分。该公司日前表示,这三个项目将部署总装机容量为478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总装机容量为338MW电池储能系统,这些项目在完成部署之后,将扩展NV Energy公司拥有和运营的太阳能+储能项目组合,使该公司太阳能发电设施总装机容量达到2,669MW,电池储能系统总装机容量达到1,028MW。

NV Energy公司部署的太阳能发电场

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储能部署目标是在今年3月设定的,授权NV Energy公司部署装机容量为1GW储能系统。内华达州成为美国第六个通过发布储能部署目标的州,而弗吉尼亚州随后也发布了自己的储能部署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日前批准的这三个项目中的电池储能系统持续放电时间都是4个小时。NV Energy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电池储能系统白天存储太阳能发电设施的电力,并在晚上电力需求峰值期间放电。这些项目计划在2023年底之前开通运营。

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还批准了一项在一所高中部署的社区太阳能发电项目,这是内华达州议会批准的扩展太阳能发电计划开发的第一个项目,该计划要求公用事业公司为低收入和弱势群体的社区提供可再生能源的电力。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仍在审查由NV Energy公司在其综合资源计划(IRP)中提交的扩建输电线路的计划。

NV Energy公司在今年10月还提交了一份建议书征询文件(RFP),要求对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进行“重大补充”,考虑采用符合内华达州现有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的太阳能、地热、风能、生物质能以及沼气技术项目,同时该公司表示,还将考虑部署独立部署储能项目以及共址部署的可再生能源+储能项目。

以下是NV Energy公司计划部署的三个太阳能+储能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