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个冬日,比亚迪叉车带你向暖而生

日期:2020-12-02    来源:比亚迪叉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2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磷酸铁锂电池 冷链物流行业

南方冬日迟迟,北国早已漫天飞雪。

记忆里的冬,有着“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丽与惊艳,也带着“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气魄与雄浑。

冬天,纵然寒冷,可时光里总有一些事物让我们心生温暖,如同雪中送炭,如同冬日暖阳,陪伴我们走过那一段漫长与寂寥。

冬天,不一定是寒冷的象征;

冬天,更可能是一种温暖的包围。

此间种种,不禁让人想起在冷链物流搬运中的比亚迪叉车,在低温湿滑的环境中,依然默默坚守、护你安好,而这背后则是它“百炼成钢”的意志与积淀。

近年来,各大电商平台不断加码冷链物流和生鲜供应链投资,冷链物流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有数据显示,未来三到五年,我国冷链物流市场规模将达到4700亿元。面对冷链物流发展的迅猛之势,比亚迪叉车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尽可能发挥自身优势,利用绿色搬运技术有效提升了冷链物流效率。

难度升级,更能表现出众。因冷链物流作业有着其特殊性,故此也对搬运叉车的技术性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亚迪叉车针对这一情况也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首先,比亚迪叉车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适应高低温环境,在60℃至-40℃仍能表现出稳定性;其次,无污染、无排放的比亚迪叉车,可在搬运过程中最大限度的保证货品“新鲜如初”。

此外,比亚迪叉车电池采用全封闭设计,无需定期添加蒸馏水与电解液,随充随用,不需进行电池更换,适应冷库作业需求,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不失为食品饮料、生鲜制品、医药等冷库行业仓储作业中的绝佳帮手。

保障安全也是比亚迪叉车在“寒冷”中依旧不变的承诺,冷库作业中地面湿滑,而比亚迪叉车所具备的转弯保护、限速保护功能,可防止转弯过快造成意外,也可限制叉车以特定速度进行作业。

而护顶架与专业前档防砸落设计,也可减少冷凝冰晶滑落砸中货物的情况,同时也保障了操作人员人身的安全;除此之外,针对冷链仓储作业特点以及不同冷库等级,比亚迪叉车也做了防水、防锈、防滑的专业设计。

人性化的设计也是比亚迪叉车在冷链物流搬运中的“亮点”之一,冷链仓储作业通常空间比较小,较之一般的仓储作业难度升级,在这种情况下比亚迪叉车充分考虑使用者的需求与体验,增加可定制蓝光保护灯,提醒周边车辆及人员保证安全距离,并可加装多功能座椅,配备大型辅助扶手,倒车辅助扶手等装置。即使在常人看来环境恶劣的搬运作业中,有了比亚迪叉车,“安全”与“舒适”也可兼得。

冬季,是凋零的尾声,亦是萌芽的开始,孕育希望,召唤未来。正如比亚迪叉车一般,因为有它,从不寒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