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欧盟W2EW项目150千瓦波浪能样机将在西班牙开展测试

日期:2020-12-02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新闻网  作者:王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2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浪能 波浪能开发 波浪能发电

2020年10月,欧盟W2EW(Wave to Energy and Water)项目,将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附近的PLOCAN试验场测试全比例波浪能原型样机。W2EW计划测试一种发电和海水淡化的组合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一个装机150千瓦的全比例波浪能装置,并且每年可制造28000立方米的淡化水。

在欧盟创新快速通道计划(FTI)的支持下,该项目聚集了Vryhof Anchors、Fiellberg、EnergiaMediterranea和Wavepiston等合作伙伴,汇集所需的多学科技术,以证明集成波浪能系统用于发电和海水淡化的好处。最终目标是开发第一个商业上可行的W2EW解决方案,用于离网岛屿和孤立的沿海社区,取代柴油发电机,提供可再生能源和淡化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