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国富氢能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日期:2020-12-03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3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富氢能 氢气增压 氢气加注

2020年11月20日,由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家港氢云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智能化氢气增压加注系统研制开发”科技项目成果,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类别等级为科技进步二等奖。

本项目由国富氢能和氢云研究院技术研发团队,历时两年开发完成,其成果已经成功推广应用至我国近50座加氢站,近三年来形成营业收入超过3亿元。

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是由张家港富瑞氢能装备有限公司变更名称而来的。2016年依托上市公司富瑞特装平台建立,2018年从富瑞特装剥离出来独立运营。核心成员与研发管理团队来自富瑞特装、中船圣汇、中集安瑞科等天然气产业链知名上市公司企业,在天然气液化、储存、运输及交通工具终端应用的全产业链领域,专注装备规模化制造和技术服务,拥有十年以上的经验积累和市场沉淀,并在六年前即开始转型升级,超前布局和储备氢能装备技术。

张家港氢云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提供氢能领域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2001年共同设立的奖项,用来奖励在机械工业科技领域做出创造性贡献,为推动机械工业科技进步,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或个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