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蔚来汽车2020年11月交付5291台 连续四个月创新高

日期:2020-12-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4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蔚来市值 换电服务

蔚来汽车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1月交付了5291台,连续第四个月创品牌单月交付数新高。其中,蔚来EC6交付1518台,环比增长71.9%。统计显示,蔚来2020年已累计交付3.67万台,同比上涨111.1%。

蔚来官网消息显示,蔚来中国的业务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销售与服务、能源服务在内的核心业务稳步推进。

截至11月,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89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167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11座城市。

与此同时,蔚来持续布局换电站,截至11月已建成164座,累计为用户提供超132万次换电服务

截至11月30日收盘,蔚来的市值达到68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81.96亿元),仅次于比亚迪的4666亿元,成为中国市值排名第二的车企。相比之下,位居第三的上汽集团市值为3096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