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直接跳过锂电池?共享出行平台首批氢燃料电动自行车开放体验!

日期:2020-12-04    来源:电摩公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动车 氢燃料助力车 氢燃料设备商业化

电动两轮车的锂电风口期已经到来。相关数据及趋势报告显示,随着全国多地开始陆续严格执行新国标政策落地,明年锂电池在电动两轮车行业的普及率或将超过一半,其中电动自行车的装机比例或许更高,有望达到70%以上。

然而如今却有消息显示,知名共享出行平台永安行已经试生产氢燃料电动车,首批100台共享电动车已经试产,将于本月向部分客户开放体验,这也是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助力车。

据了解,永安行早在今年8月13日就已经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一种氢燃料电池电堆管理系统”。目前的续航里程目前可达60-100公里,相比于传统锂电池助力车更加环保,将从最大程度上减少交通出行产生的碳排放。

永安行表示,氢燃料电动车将成为平台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目前永安行投放在市场的共享产品数量在30万左右,不知道未来是否都将迭代替换成氢燃料电动车。

目前围绕氢燃料电动车的生产以及使用成本、产品特性、安全性能等方面的详尽报告还没有完全公开,但考虑到永安行的共享出行平台属性,对标当下主流的锂电池产品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成本劣势,不知道未来是否具备大规模推广的条件,或者对锂电池的市场前景产生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