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重磅!凯豪达氢能源制氢基地项目现场签约落户四川汶川

日期:2020-12-04    来源:凯豪达氢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4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豪达氢能源 制氢项目 电解水制氢

11月24-25日,汶川县举行2020年第三次招商引资专题会暨重点项目对接推介会并推出八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作为重点招商企业之一受邀参加大会,凯豪达集团董事长兼氢能源总经理陈凯家、凯豪达氢能源企业发展部经理欧阳剑作为企业代表上台,与汶川县签订了“电解水制氢基地”项目。

项目签约前期,凯豪达氢能源与汶川县人民政府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对接洽谈后,双方在3个月内快速达成合作意向,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契机,共同努力推动制氢基地项目落户汶川,带动汶川氢能产业发展,并与周边地区共同打造绿色氢路,为成都及全省提供绿色经济氢源,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9月11日,凯豪达氢能源一行赴四川阿坝州考察交流。

9月14日,四川阿坝州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参观考察。

10月14日,凯豪达氢能源一行前往汶川参与电解水制氢基地项目座谈会。

11月1日,汶川县县委副书记旺娜带领10个部门考察团莅临参观考察。

汶川县拥有丰富的水电资源及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凯豪达氢能源已在距成都市60公里选址打造清洁高效的氢能开发项目基地,占地72亩,电解水制氢产线建设规模为22500Nm3/h,分四期建设,年产氢量约18000吨,年产氧量约为140000吨,化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

制氢基地项目落户汶川县,将形成重要的综合能源示范、制氢示范以及氢能利用示范,从而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和各地区氢能的应用,实现汶川县及周边地区氢能产业链的绿色化、应用的绿色化。

关于凯豪达氢能源

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氢能源技术研发、制氢设备生产及销售、氢能项目投资和氢能源项目合作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2019年,公司已在深圳建成第一座制氢加氢一体示范站,为深圳市乃至广东省氢能发展提供第一个示范点,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公司充分利用自身制氢技术优势,布局建设制氢总站、制氢加氢一体站及氢能分布式储能系统为主的三大发展模式,实现制氢、供氢的最优化控制,同时结合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生产绿氢,实现氢能全产业链的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