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英国第一个电动汽车高速服务站建设完成!可同时为30辆EV充电

日期:2020-12-07    来源:深雨科技速递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7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池存储系统 充电服务站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第一个专门为电动汽车设计的高速公路服务站破土动工。现在已经完成,可以在下周向公众开放。

该服务站将能够同时为30辆EV充电,并具有峰值功率输出为350kW的充电器。有足够的能力为尚未发布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

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GRIDSERVE公司已经将可再生能源技术带入埃塞克斯,并希望这会成为未来高速公路服务模式。

除了用于为充电器建立顶棚的太阳能电池板外,距离不太远的位置还有一个60英亩的场地充满了太阳能电池板。这些面板每年发电10吉瓦时。一年的阳光能量足以为5,000辆电动汽车供电。10吉瓦时足以为5,000辆EV充电,可满足其所有能源需求使用12个月。

该服务站还具有6,000 kWh的电池存储系统。Gridserve首席执行官Toddington Harper表示,它足以为24,000英里的电动行驶提供动力。

Gridserve表示,它计划在英国各地开设数百家这样的充电服务站。这样做确实有些困难,但是英国需要它们。英国从2030年起将禁止使用汽油车,因此Gridserve之类的地点将成为英国道路的常见的基础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