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标丨中冶京诚中标氢能源开发和利用工程示范项目工厂设计

日期:2020-12-09    来源:中国冶金报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9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冶京诚 河钢氢能源 氢能源开发工厂

2020年12月7日,经过招标比选和公示,中冶京诚牵头成立的“中冶京诚-唐钢国际”联合体以第一名的成绩被确定为河钢氢能源开发和利用工程示范项目工厂设计的中标单位。

河钢集团为打造 “未来工厂”,践行高质量发展,2020-2021年将全球率先建设富氢气体直接还原示范工程,引领低碳冶金革命。项目将从分布式绿色能源利用、低成本制氢、氢气直接还原、气体净化、二氧化碳脱除和深加工、水处理等全流程和全过程进行创新研发,探索出一条世界钢铁工业发展低碳、甚至“零碳”经济的最佳途径。

中冶京诚和唐钢国际负责该项目的总体咨询工作和除成套引进系统外的其他全部系统的工厂设计。该项目的承揽,是河钢集团对中冶京诚的信任与重托,是双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高度体现,也是中冶京诚“冶金建设国家队”排头兵的实力展示。中冶京诚、唐钢国际将用独占鳌头的核心技术、无可替代的冶金全产业链整合优势、持续不断的创新,与河钢集团共同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全球氢能源创新应用的样板工程,为中国和世界钢铁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出智慧和优质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