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北京乾源公司拟在新疆乌尔禾区分期建设储能电站、1GW光伏发电等

日期:2020-12-11    来源:乌尔禾零距离  作者:李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1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储能电站 绿色智慧能源项目

12月8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人民政府举行与北京乾源智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乌尔禾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新主持会议并代表乌尔禾与北京乾源智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徐征完成签约。

滴滴集团政府事务经理黎勇,霍尔果斯音域无界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巴洋,北京乾源智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刘志鹏,丝路英雄创始人范明和乌尔禾区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北京乾源智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乌尔禾考察投资表示了感谢。他说,北京乾源智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驱动中国能源结构改革的创新企业,在智慧能源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服务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乌尔禾目前正在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智慧能源产业发展刚刚起步,需要北京乾源智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这样有技术、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合作推进,乌尔禾也会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与企业一起达成双赢。

徐征表示,乌尔禾区清洁能源资源丰富、招商引资氛围浓厚,北京乾源智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国家重点战略,着力改变乌尔禾区传统的用能结构,使高新能源供应更加绿色环保,为乌尔禾区更好的建设发展赋能。

据悉,此次协议将针乌尔禾区大数据、油田、石油化工等用能、用电、供热等需求,双方就绿色智慧能源项目展开合作。该项目将分期建设1GW光伏发电、储能电站、城市热电等综合能源运营服务设施,实现绿色、安全、高效、稳定的能源供应,打造以清洁能源为主体的智慧能源环保低碳示范城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