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销量已近10万辆!雷诺斩获欧洲电动车市场2020年度销冠

日期:2020-12-11    来源:雷诺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诺电动车 电动车销量 雷诺汽车

截至2020年11月底,雷诺今年全球已累计销售95985辆电动车,与去年同比增长80%,充分表明雷诺电动车系列完美契合当下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作为电动车领域的先行者,雷诺集团在欧洲电动车市场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20年11月底,雷诺今年全球已累计销售95985辆电动车,与去年同比增长80%,充分表明雷诺电动车系列完美契合当下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于2019年推出的第三代雷诺ZOE采用了全新设计,增加最新功能,在续航能力、多功能性和效率领域已成为同级别的标杆。作为欧洲最畅销的电动乘用车,雷诺ZOE 2020年1月-11月共销售超过8.4万辆,几乎是2019年同期销量的两倍。

自2010年上市以来,雷诺ZOE在欧洲的累计销量已超26.8万辆。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等主要欧洲国家,雷诺ZOE已然成为电动车销量领跑者。

(雷诺ZOE电动车)

雷诺Kangoo Z.E.自2010年上市以来,一直稳居电动轻型商用车销量榜第一。截至2020年11月底,雷诺全年已销售8498辆Kangoo Z.E.,相当于每售出的三辆电动轻型商用车中,其中就有一辆是Kangoo Z.E.。上市至今,Kangoo Z.E.已累计在欧洲销售57595辆。

(雷诺Kangoo Z.E.和Master Z.E.)

新款雷诺Twingo电动车刚一上市,就为A级电动车树立了新的标杆,在欧洲的注册量达到1760辆。Twingo电动车系列凭借小巧灵活、模块化设计和190公里(WLTP混合工况)/270公里(WLTP城市工况)的续航里程,已然成为人们日常通勤的最佳出行伴侣。

(雷诺Twingo电动车)

雷诺电动车及出行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罗吉乐(Gilles Normand)对旗下电动车系列的销量评价道:“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欧洲电动汽车的销量依然很高。在主流欧洲市场,电动车销量增长率约为70%至80%。目前电动车销量占总销量的5%左右。

2020年1月-11月,雷诺ZOE的销量超8.4万辆,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雷诺ZOE在欧洲的两大主流汽车市场的表现都十分强劲:法国共售出3.3万辆,德国销量超过2.5万辆。在ZOE的整个发展过程中,其多功能性和一流的续航里程备受称赞。雷诺ZOE是全年至今为止欧洲销量最高的电动车。”

雷诺旗下纯电动车系列还包括雷诺Twizy(累计销量超过3.1万辆)和雷诺Master Z.E.厢式货车(载重量高达3.5吨)两款车型。正因为拥有雄厚的电动车专业技术,雷诺才能不断推出新款车型。日前,雷诺又开启了电动化发展的新篇章,推出雷诺梅甘娜(Megane)eVision。

基于联盟CMF-EV平台,梅甘娜eVision量产车将成为雷诺冲击C级电动车市场的主力军。除了纯电动车型矩阵外,雷诺还将为旗下畅销车型Clio、Captur、梅甘娜和Arkana打造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版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