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河南三一延津风电项目集电线路送电一次成功

日期:2020-12-11    来源:兴能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1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兴能电力

12月9日22时58分,由兴能电力承建的三一新能源河南延津100MW风电项目集电线路送电成功,并实现带电运行。

该项目位于河南新乡市延津县,装机总容量100MW,采用5回35kV集电线路汇集接入升压站。自开工以来,公司建设人员攻坚克难,在项目线路长、协调难度大的条件下,科学统筹、抢抓进度,5个月内完成了36公里电缆、19公里架空线路、33台箱变安装调试的施工任务,确保项目如期送电,再一次彰显了兴能铁军项目履约交付能力。

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战疫情,保进度

2020年受疫情影响,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兴能电力延津项目部全体人员攻坚克难,科学合理有序地安排复工复产。克服重重困难,抢晴战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线路送电任务。

高标准,铸精品

公司在施工过程中牢固树立“质量取胜”理念,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该项目多项工艺获评工程亮点,施工质量多次受到业主单位及质检专家好评。

争分夺秒,顺利实现送电

首批送电

11月23日23:30分,首台箱变送电成功,随后五线8台箱变全部顺利送电成功。为了做好全部线路送电工作,项目部争分夺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连夜作战,加紧施工抢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送电任务。

全部送电

12月9日22:00开始,经过现场人员的全力奋战,当晚22点58分项目5条线路全部送电成功!

加足马力,不负韶华。经过公司及项目部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公司始终以过硬的作风拼质量、保进度,让质量、进度“比翼齐飞”,打造“靠得住、信得过”的履约品牌,与用户共同发展,让每一个工程都成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不朽作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