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济柴首台140沼气机组现场运行超1000小时,具备市场推广应用的条件!

日期:2020-12-11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党勍 张俊梅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1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发电机 中国石油 ​济柴 生物制气发电

近日,从宁夏用户现场传来消息,济柴首台140沼气发电机组运行突破1000小时,可靠性得到验证。这标志着济柴140沼气机组具备了市场推广应用条件。

该项目主要以工业沼气为气源进行并网发电,济柴140机组在80%额定负荷以上实现了持续稳定运行,完全满足了其对供电稳定性和可靠性的要求。用户方对济柴的产品和服务非常满意。

济柴140沼气发电机组设计功率300千瓦,可满足养殖场、中小城市污水处理厂、小型垃圾电站等沼气发电场所需求,填补了中国石油中小功率沼气发电机组的产品空白,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按照企业计划,济柴将继续依据市场需求完善140沼气机组产品的设计,搭载高、低配置两种控制系统,以满足不同气源条件和不同层次用户的需要,进一步拓展市场应用范围。至截稿时,济柴又与相关用户签订了12台140沼气机组的订购合同。

济柴在天然气、煤层气、瓦斯气、沼气和生物制气发电项目领域涉足较早,产品成熟,其气体发动机产品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处于主导地位,市场占有率超三成。目前,企业已在国内主要瓦斯、沼气产地实施了近百个项目,综合利用率水平在75%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