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山东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59.4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日期:2020-12-11    来源:天顺风能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1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并网 天顺风能

2020年12月05日18:28,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59.4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并网过程

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

11月13日,本项目在完成首批21.7MW并网(日发电量19.68万kWh)发电后,11月17日完成项目末批质检,并于11月25日顺利通过滨州市供电公司现场验收。

12月的北方,露已成霜、呵气成凝,处处透着一丝寒意。然而项目部和生产部同事们的工作劲头却依然高涨,无论在初冬早晨的朝阳下还是漫漫长夜的操作间,永远可见饱含热情的天顺人在辛勤认真地工作着。12月4日,项目部2个送电小组、4个并网调试小组人员一早就饱餐战饭,整装待发。上午十点钟接到调度电话之后,调度操作指令随即下发,正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只见他们胸有成竹、有条不紊地对第二批12台37.7MW风机进行动态调试送电,下午15:28成功并网发电四台风机。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晚22:08又完成六台风机并网发电

在紧张有序的工作节奏下,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12月5日18:28,项目团队在经历了32个小时夜以继日的奋战后,最后两台风机顺利完成并网发电。至此,圆满完成本项目19台风机的并网任务,并实现次日日发电量41.14万k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