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到2030年美国纽约电力管理局将部署450MW储能系统

日期:2020-12-14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日前发布了一项十年战略计划,致力于加速纽约洲能源基础设施脱碳。而该计划指出,大型太阳能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将在电力系统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需要加快部署。

该计划名为“VISION2030”,其中包括到2025年计划投资部署装机容量为325MW分布式太阳能发电设施和共址部署太阳能发电设施,到2030年投资部署装机容量为450MW储能系统。该计划将每年投资2~4亿美元,到2030年将纽约电力管理局的输电资产装机容量增长三到五倍。

部署更多输电资产被视为将越来越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整合到电网中的关键。该州目标是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提高到70%。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表示,该州三个主要的输电项目(SmartPath输电线路、Marcy至New Scotland输电线路、纽约北部输电项目)应该能帮助该州满足其输电需求。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未来十年的其他战略重点包括保护和改善该州的水力发电资产,改造该州的运河系统,并在确保该州电网的可靠性、弹性和可承受性的同时,朝着能源脱碳的目前迈进。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l Quiniones表示:“气候变化将继续促进我们的能源转型工作,我们将积极寻求脱碳,同时增强纽约州经济蓬勃发展的能力。”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目前运营着16个发电设施和1,400多英里输电线路。水力发量电约占其发电量的70%。

纽约州的能源计划已经成为美国最积极的气候和清洁能源计划之一。该州去年颁布的《气候领导和社区保护法》(CLCPA)规定,电力行业到2040年需要实现零碳排放,其中包括到2030年实现70%可再生能源发电。这项法律要求该州在2050年前实现全经济范围内的碳中和。纽约的清洁能源议程还包括到2030年将部署装机为3GW储能系统。

设定发展速度

“VISION2030计划”将花费两年的时间进行规划,旨在加快纽约州的脱碳议程。作为规划过程的一部分,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承诺到2035年为客户提供无碳电力,并在2035年前将其天然气发电厂改造成低碳或零碳排放发电设施。这个日期比该州2040年的无碳能源目标提前了5年。

今年早些时候,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与环境正义组织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评估其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天然气峰值发电厂如何过渡到清洁技术。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声称,正在考虑在其天然发电厂增加部署电池储能系统和氢储能设施的可能性。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表示,通过实施“VISION2030计划”,将其作为创新的试验平台,并且将成为开发和演示新的低碳到零碳技术以及短时和长时电池储能系统的先行者。

去年12月早些时候,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在纽约怀特普莱恩斯办事处宣布部署一一个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Quiniones说:“安全的电池储能系统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配套部署对于纽约州来说是必要措施。”

对于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来说,由Cadenza Innovation公司开发的这个项目的成功将有助于证明商业储能系统的安全性和使用方式,同时展示储能系统在增强需求管理和电网灵活性方面的作用。

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表示,其未来十年战略的重点将得到其最近批准的财政计划的支持。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也批准了这个财政计划,并要求在未来的经济发展项目中部署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