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日本:建立192亿美元绿色基金 实现2050年温室气体零排放目标

日期:2020-12-14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4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基金 温室气体零排放 氢能源产业

12月4号,日本首相菅义伟在首相办公室召开会议,概述了其所领导的政府将如何建立一个2万亿日元(192亿美元)的基金来支持相关企业的发展,以实现到2050年温室气体零排放的目标。

日本首相菅义伟将环保措施视作为一项保持经济高速增长的战略,他们将创建一个前所未有的2万亿日元基金,在未来10年继续支持那些具有创新精神,勇于挑战困难,并满怀激情的公司。他在谈到氢能问题时表示:日本将把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氢作为新能源,并致力于大规模,低成本的制氢设备的开发。此外日本还将探究氢能飞机和货船的制造。

首相菅义伟表示:环境保护已不再是经济增长的制约因素。相反,它鼓励日本公司对未来进行投资,提高生产率,支持经济和整个社会的转型,并实现可持续的长久增长。为了使社会的思想转向环保与经济共增长的良性循环,政府将在这种经济措施方面向环境投资迈出一大步。

日本为了实现到2050年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减至零的目标,制定了计划:汽车行业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并制定政策和法规最大限度的向日本汽车市场引入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