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3座补贴180万,广东佛山南海2020加氢站建设市级补贴正式公示

日期:2020-12-14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4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建设 加氢站建设补贴 加氢设备

近日,记者从佛山南海区官网获悉,关于2020年南海区拟发放的加氢站建设(市级)补贴资金拟发放的公示。

从公示信息来看,2020年南海区加氢站建设(市级)补贴资金涉及加氢站共3座,分别是:九江大道加氢站、平洲东信北路加氢站、狮山桃园加氢站。分别获得40万元、40万元和100万元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这3座加氢站补贴资金均由瀚蓝(佛山)新能源运营有限公司获得。据公开资料显示,瀚蓝(佛山)新能源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30日,以制氢厂和加氢站建设与运营为主营业务,主要负责佛山市南海区制氢厂、部分加氢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