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多方战略合作签约!共建山西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项目

日期:2020-12-14    来源:孝义广播电视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4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园 山西氢能源产业 化工副产制氢技术

加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全力打造鹏湾氢港园区。12月12日,孝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鹏飞集团与日本樊宇智浩氢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协议,鹏飞集团与中国森田企业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同日签署,各方将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和资金等优势,共同在孝义市建设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项目。

政府市长王廷洪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市委常委、孝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由泉,鹏飞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郑鹏,樊宇智浩氢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森田企业集团公司代表分别签约。

据悉,日本樊宇智浩氢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绿色低成本制氢及移动加氢站设计、建设及运营经验,具有世界一流的化工副产制氢技术,可打造低成本规模化制液氢、储运及供给全产业链条体系。按照协议,在鹏湾氢港合作项目上,将优先使用该公司技术。孝义经济开发区将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为项目在用地、资金及税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森田企业集团公司于1985年成立,是以石油化工为主,着力石油、天然气的投资开发、生产销售和国际贸易的大型企业集团和高新技术企业。按照协议,在参与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项目打造的同时,该公司还将在煤炭、焦炭及化工领域与鹏飞集团展开合作,进一步提升鹏飞能源综合利用水平及环保标准,并协助对接资本市场,完成战略并购,实现资产证券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